音乐学院推出“声歌传情,百年风华”音乐•微党课

2021-07-09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历时39天,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委精心谋划的“声歌传情,百年风华”音乐·微党课圆满完成。音乐·微党课以我党百年奋斗历程中流传的红色曲调为线索,浓墨重彩地展示出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精神面貌。

上下联动,师生参与。紧扣专业中心,音乐学院党委委员、教授、党支部书记、党员教师代表担任主讲人,音乐学院在读学生党员参与歌曲表演,共录制、编辑和推送共13课(含开篇语)。

    望前驱之英华卓荦,应后起之努力追踪。音乐·微党课拿起“显微镜”,去透视旋律背后的动人故事、奋进精神与坚定信仰。作为音乐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音乐·微党课润物无声,激发了全院党员同志们的空前热情,收获了积极响应,“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党史学习总要求得以达成。

    习近平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的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百年行过,荣耀如歌。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