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四川省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获得金奖

2023-12-27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2023年12月17日至19日,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的四川省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全省决赛分别在四川农业大学(高教组)、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职教组)举行。我院本科2021级学生任荣以决赛第一名的成绩荣获成长赛道(高教组)金奖。

图片4.png图片5.png

本次大赛,全省共计134所高校784名学生进入复赛,经过激烈角逐,59所高校的148名选手晋级全省决赛。任荣凭借清晰的生涯认知、科学的生涯行动与规划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赞赏,最终获得成长赛道(高教组)第一名。为做好省职规赛专项工作,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会同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召开备赛工作会,研讨备赛方案,形成工作合力。

图片6.png

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学业与职业发展工作,努力构建以思想政治教育引领、中华传统文化浸润的校本生涯教育体系,从“生涯课程、学职讲座、朋辈分享会、能力训练营、职规大赛、职业咨询、生涯读本”多途径扎实开展生涯育人工作,促进学生学业和职业高质量发展。未来,学校将不断优化生涯教育体系,提升生涯教育专业化水平,将工作成绩转化为育人实效,为促进学生高质量发展继续努力。


初审:罗毅  复审:谢琳  终审:黄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