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声乐系培优生音乐会圆满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2日
  查看:2220
  来源:

2013114—5日我院在音乐学院B201音乐厅举办了2013—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培优生音乐会。参加这次音乐会的23位演唱者分别是2011级本科培优生和2012级本专科培优生;莅临本次音乐会的领导有冉涛院长、黄志伟书记、任倩书记、李亚梅副院长、龚亚虹主任和声乐系各声乐教师。

音乐会分两场,114日是2011级本科培优生音乐会,全会共十首声乐作品;次日,2012级本专科培优生音乐会也顺利举行,全会共十三首声乐作品。这二十三首作品风格迥异,内容丰富,朗阔意大利语作品,德语作品和中国传统作品。演唱者总体水平较高,都有着自己的独特的演唱方式和个人魅力,赢得了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演唱会期间同学们始终积极配合,做文明观众,让整个音乐会得以井然有序的开展。整个音乐厅被美妙的歌声填满,所有人都沉醉在这场音乐的盛宴里,借助演唱者的声音做自己的镜子,在欣赏和分析的同时,反省自己的不足,同学们仔细观察着演唱者们的每一个咬字,每一个呼吸,每一个手势……相信大家都受益匪浅。这是一场视听盛宴、一次学习汇报抑或是一次学习交流会,台上的他们或许还有很多不足,但我们始终坚信他们仍会不懈努力,因为我们是“川师音乐人”,音乐是一条没有尽头的路!

或许音乐的意义就在这里,一个屏息的聆听,一次忘我演唱就是一场动情的演讲,用自己的真诚与执着征服听众;或许音乐人的价值就在这里,用音符做介质,连接你我,让血液和灵魂来一次完美的契合。我们是逐梦的歌者,我们总是饱含热泪和激情,像一株株卷柏,即使跌跌撞撞,也绝不停歇!

 

 

                                                  声乐系供稿

                                               201311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