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5日
  查看:3765
  来源:

 

 

 

  

    2013年11月19日2013级声乐系辅导员吴进在音乐学院二楼音乐厅为应届本科毕业生作就业指导。会上,吴进老师播放了一段视频,讲述了大学生们四年的学习生活,并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做了后期安排,最后叙述了就业流程,以及如何成功就业。吴进老师在会上着重强调了就业简历的要求,并对同学们能够良好就业表示了真切的祝愿。

     近年来,随着高校扩招,就业竞争日益激烈,大学生就业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今天的就业指导为大学生们的就业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如果说高考是万人过独木桥,那么大学生就业就像是在浩瀚无边的沙漠中寻找绿洲,机会到处都有,看你怎么把握。只要我们把个人选择与社会需要相结合,用理性的眼光来看待问题,在拥有实力的同时加倍努力,不断学习新事物,做到思路清晰,行动一致,没有什么不可以。

      加油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一定要精彩的生活!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