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音乐学院2014年度青年教师业务汇报拉开序幕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5月27日
  查看:835
  来源:

为了促进我院青年教师专业水平的提高,推动青年教师的业务交流,音乐学院一年一度的青年教师业务汇报工作于5月20日正式拉开序幕。

今年的业务汇报将从5月20日一直持续到6月13日,分为理论教学9场和舞台汇报2场。其中理论教学集中在第14周和第15周的周二和周三进行;业务汇报音乐会将于6月11日和13日两天举行。年龄40岁以下的在岗青年教师都全部参加此次业务汇报。学院将组织我院分学术委员会的委员和院级教学督导为理论授课及舞台汇报的青年教师评分。

近年来,我院在加强中青年教师队伍培养方面做了多方面的工作,一年一度的青年教师业务汇报就是促进并展示教师的教学能力、表演能力的重要平台,旨在拓宽青年教师的考核范围;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实践能力;提供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同时对学院的学科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预祝音乐学院青年教师取得好成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