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与中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 合作培养双硕士研究生项目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9月25日
  查看:2541
  来源:

中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建于1890年。该校位于美国俄亥俄州中部埃德蒙市,距俄克拉荷马市十分钟路程,是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第三大公立大学,在校生约12000多人。

中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共有五个学院:商学院,数理学院,教育与职业培训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文学院。

大学共开设专业如下:

商科:会计、综合商务、管理、系统与运作管理、原料与采购管理、商业法律研究、经济学、金融、国际商务、业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行政管理、金融保险学;

文学:英语、地理、人文、大众传媒、现代文学、历史、哲学、政治学、社会学,TESOL

理学:生物、化学、电脑、数学与统计学、工程、物理、护理学;

艺术类:艺术设计室、艺术历史、室内设计、绘图设计、钢琴演奏与教学、声乐表演、乐器表演、音乐剧、声乐教育、打击乐表演、戏剧表演;

教育类:艺术教育、运动学、职业与科技培养、公共健康、儿童早期教育、基础教育、家庭生活教育营养、饮食和食物管理、组织领导学、身体教育与健康、心理学、特殊教育、语言病理学。

2014911,四川师范大学与中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签署《研究生双学位合作培养备忘录》,双方同意在研究生学位方面建立合作关系,让参加该项目的学生能够获得中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提供的研究生学位,同时取得川师大颁发的研究生学位。

研究生双学位合作培养模式:在川师大完成前两个学期学习;然后赴中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完成第三学期到第五学期学习;最后回到川师大完成第六学期的学习。学生在川师大第一年期间至少要完成15个学分(两门各3学分的公共课程;四门专业课程),在中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至少要完成22个学分,可达到中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的研究生学位要求,返回川师大后参加相关的学位论文答辩可获得川师大颁发的硕士生学位。

项目培养对象:四川师范大学在读研究生

项目培养专业:音乐类;英语类;企业管理

项目英语水平要求:

  1. 托福考试:550分(PBT)或79分(IBT);

  2. 雅思:6.5分及以上;

  3. 托福考试500分或者雅思6分,可在俄克拉荷马州被认可的英语语言学习项目中顺利完成12周的学习后,进入专业课学习。

申请音乐类专业的学生必须顺利通过由UCO安排的音乐试镜。

项目费用:中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列出了2013-2014学年22个学分的费用,包括研究生课程的学费、课程费、住宿费、餐饮费及个人开销,大约22994美元,共计人民币142,560。中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每年会提供数量有限的国际奖学金。表现突出的川师大学生可以申请中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全球奖学金,每学年最高限额3000美元。

川师大和中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双方确认了音乐类、英语类、企业管理各专业应修得的具体课程及其学分,以上事宜可在川师大外事处办公室咨询。

联系电话:028-8476070813688147338

 

                                    四川师范大学外事处

                                                                                        2014918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