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音乐学院研究生第一届秋季学术节之学术论坛 (第一场)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1日
  查看:1073
  来源:

2014年10月17日下午14:00整,由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我院研究生第一届秋季学术节之学术论坛第一场在音乐学院A302教室顺利开展。本次论坛邀请了导师代表徐茜副教授,分管研究生教学与管理工作的李炯老师以及研究生辅导员谢琳老师出席并指导,同时也得到了全院研究生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参与。

本次论坛主要以2012级、2013级获得国家奖学金及一等奖学金的十五名候选同学为主要汇报人,通过对前一学年学习与实践情况作了详细的研学报告。汇报人将本人专业学习与社会实践情况、获奖经历与科研成果同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分享。每位候选人的发言都慷慨激昂,振奋人心,引起了现场同学们的强烈共鸣。同时,指导老师对奖学金候选人的获奖状况及科研成果进行了再次的审核及确认。

本次论坛的举行,不但增进了相关专业学生之间的交流,而且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了如何从学业及社会实践方面去努力开拓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