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昔日快男变校长 ――音乐学院创就部专访Mark Family培训学校校长彭睿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4月22日
  查看:595
  来源:宣传部新闻编辑中心

昔日快男变校长

――音乐学院创就部专访Mark Family培训学校校长彭睿



   彭睿,昔日的快男,如今转变为培训学校校长。是什么让他放弃了成为一名歌手,成为一位明星的机会,又是什么让他想到创办这样一个集声乐、器乐、舞蹈为一体的培训学校呢?4月18日,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创就部对快男彭睿进行了采访。

   采访一开始,彭睿为我们讲述了他当初参加“快男”的原因。他说到,之所以参加快男是想展示一下自己,后来因为受伤而不得不退出。虽然参加了“快男”,但他认为歌手这个职业并不稳定,但是他依旧热爱着音乐,所以想到创办一个培训学校,既实现自己的音乐梦,又为自己寻觅了一份稳定的工作。他还为我们讲述了他在校时的一些经历。他在校时除了完成学习之外,还结识了许多的朋友,他们也为他创办培训学校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和帮助。

   最后他对现今想要创业的大学生提出了几条建议。一是想要创业最好组织一个自己的团队。他说,创业的路途非常艰辛,而一个人的力量毕竟有限。相反,如果你拥有一支团队,就可以依靠团队的力量来解决创业路途中的困难。二是要认清自己在哪些方面存在不足。三是不断地提高自身的能力。                              

  音乐学院新乐章通讯社记者   张震 

                             摄影   杨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新乐章通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