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路在远方 着手起航 ——音乐学院创就部举办就业知识指导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5月27日
  查看:708
  来源:宣传部新闻编辑中心

路在远方 着手起航

——音乐学院创就部举办就业知识指导讲座

 

为进一步推动本科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大学生了解就业形势,提升就业素质,5月20日下午,音乐学院创就部有幸邀请到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员工罗文希对我院大学生进行就业知识指导。

罗文希以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和生动风趣的语言,以及身边鲜明的事例,围绕当代大学生的就业现状、择业方向,重点为同学们讲解了个人简历的制作以及面试时的注意事项。她指出,写简历时的三要素:一是要与自己想应聘的职位有相关经历。二是要用最精炼的语言总结自己。三是要用最难忘的词语形容自己。

随后,她告诉在校大学生通过做职业测评的方法能够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进行科学的选择。她还建议在校大学生经常去一些求职网站上获取相关的就业信息。

讲座期间,罗文希还与在校大学生们进行了多次互动交流,让在校大学生更加直观的领悟到个人简历的制作和面试的要领。

讲座即将结束时,她指出了在企业生存的两大要素:一是要了解职业底线。二是要掌握职业内涵。


 `LU_副本_副本.jpg

 

 

 

 

音乐学院新乐章通讯社记者    

摄影  宁丹青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新乐章通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