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让梦想起飞 ——音乐学院参加学校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宣传展示周启动仪式暨创新创业路演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5月29日
  查看:1028
  来源:宣传部新闻编辑中心

让梦想起飞

——音乐学院参加学校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宣传展示周启动仪式

 暨创新创业路演活动


 DSC00900_副本_副本.jpg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5月28日,学校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宣传展示周启动仪式暨创新创业路演活动在成龙校区隆重举行。音乐学院以主题“让梦想起飞”参加了本次创新创业宣传展示周启动仪式暨创新创业路演活动。

活动中。音乐学院通过展板、实物展示、视频材料等形式向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师生立体反映了音乐学院在促进创新创业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11时20分许,团省委副书记张征、学校校长丁任重、学校副校长祁晓玲、学校党委副书记王万明、校团委书记刘洋等领导、嘉宾来到音乐学院创新创业路演展示区,了解音乐学院在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遇到的问题,并就音乐学院学生在创新创业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在参观中还饶有兴致地观赏了陇东剪纸艺术品。

在参观过程中,校长丁任重对将陇东剪纸艺术与川师地标性建筑物相结合的创新方式给予高度肯定。

路演展示区还展示了音乐学院在创业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在校或毕业生。当了解到音乐学院2010级庞清月于今天3月受邀参加中国微商博览会时,团省委副书记张征对庞清月当前创业情况还专门进行了询问。

在参观结束后,音乐学院还向学校赠送了由2014级流行演唱专业黎真吾同学原创的歌曲《年轻就应该疯狂》,作为此次创新创业宣传展示周启动仪式暨创新创业路演活动的主题歌。


psb (1)_副本_副本.jpg


- 副本_副本_副本.jpg


IMG_2291_副本_副本.jpg

 

音乐学院新乐章通讯社记者   刘宇超

摄影   张  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新乐章通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