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到我院调研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4月12日
  查看:3024
  来源:

2016年3月31日上午8:30,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汪必琴、副处长杨立成一行8人到我院开展实验室建设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黄志伟、副院长(主持工作)黄金中、副院长李德隆、李亚梅、副书记任茜、教务办公室、各系主任参加了此次调研。

首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一行先到琴房、音乐厅等专业实验室进行实地考察,进行现场调研和交流,了解我院实训平台建设的具体情况。

随后进行座谈交流,会上由李亚梅副院长就我院实验设备的现有情况,从实验室场地、实验设备采购、实验室管理人员三个方面作了介绍;对学院B区琴房和C区电声琴房、实验设备招标过程、实验室管理人员编制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希望学校能给予积极支持建设。

黄志伟书记、黄金中副院长(主持工作)、李德隆副院长、任茜副书记根据主管或是涉及到的学院实验室实验设备面临的具体问题和急需解决的情况进行了再次强调;各系各实验室负责人随后也对设备采购、设备管理,特别是专业乐器的采购问题提出了相关的建议。

最后针对存在的问题,汪必琴处长首先对实验管理人员编制、设备采购等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并现场解答、解决了部分相关问题。针对需要其他相关部门协作解决的问题,承诺会尽快与学校沟通协同解决。同时,强调要重视琴房、表演厅等实训平台的安全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检查整改。


5.png


6.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