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音乐学院参加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喜获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4月27日
  查看:727
  来源:新乐章通讯社

音乐学院在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

校内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7I{BL34_0O6`YEGNPW6O73.jpg

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于3月启动以来,全校三个校区均积极参与到本次比赛中。初赛评选中,每位老师秉承着“公平、公正、创新、创意”的理念对参赛项目计划书进行详细了解,第一轮评选最终选出51个晋级项目及16个待定项目。

4月24日,“创青春”第二轮校内选拔赛评选相继于狮子山校区、成龙校区进行。成龙校区由四川师范大学投资管理公司何鸿彬、校团委创新创业指导中心李强、音乐学院创业导师吴进以及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创业指导老师担任评委。

在近八个小时的紧张评审与选拔中,共有105个创新创业项目参与,涉及农业、科技、互联网+、教育等多领域多行业。每个项目通过商业路演形式,展现各项目的项目运营模式,项目创新点、盈利点进行激烈的角逐,评委老师细致的了解各项目,根据各项目所具有的特点给予相对的意见和建议。最终,三个校区共有19个项目通过校内选拔赛,成功晋级省赛,其中,音乐学院共有两个项目晋级。

 

 

 

音乐学院新乐章通讯社记者   张震

摄影   肖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