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推荐优秀共青团员进入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第58期党校学习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5月30日
  查看:1425
  来源:

院团发〔2016〕10号

 

关于推荐优秀共青团员进入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第58期党校学习的通知

 

音乐学院2013级、2014级、2015级各系辅导员,团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建设高素质的学生党员队伍,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试行)》、中组部、中宣部、教育部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学生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若干意见》(教党【2013】22号)和中组部、团中央《关于进一步做好推荐优秀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工作的意见》精神,结合音乐学院实际,现将我院推荐优秀共青团员进入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第58期党校学习通知如下。

请认真遵照执行。

 

一、推荐的对象和条件

   1、要坚持党章规定的党员基本条件,准确理解和掌握党员标准的时代特征,真正把团员中的优秀分子推荐给党组织,既要防止求全责备,也要避免放松要求。
  2、凡团的关系在我校的共青团员,年龄在28周岁以下,积极参加团内组织活动,完成团组织分配的任务,并已递交入党申请书的,经过培养教育,基本具备或接近党员条件,可以作为推荐对象。

 

  二、推荐对象应满足的基本条件

   1、具有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念,衷心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已向所在系学生党支部提交入党申请书共青团员。

2、思想积极上进,作风正派。

3、各科成绩优良,并在上一个学期的期末考试中无补考或重修现象。

4、严格遵守国法、校纪校规,自上一个学期起至本次推荐之日止,无旷课或其他违纪记录。(注:考勤情况以各种会议记录、团组织生活和其他有关活动记录为准)。

5、关心、热爱集体和同学,出色完成组织布置的各项任务,积极参加各种有益的班团组织活动、青年志愿者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

6、在德、智、体、美等各方面做到全面发展,在同学中起到表率作用,群众基础好。

7、生活勤俭节约,热爱劳动,宿舍整洁,生活作风向上,无奢侈浪费现象。

8、凡在校期间曾受过校、院或团内处分者,在处分撤销前,不得推荐。凡被确定为推荐对象后受到校、院或团内处分的,取消推荐资格。

9、若有部分团员在学校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但有某项条件未达到要求的,单独列出并注明原因,待学院分团委组织部考察后决定是否确定为推荐对象。                      

注:各团支部要严格把关,坚持原则,若发现有弄虚作假或玩忽职守的现象,学院分团委将严肃处理,并取消该团支部该学年度的双推和评比团内任何荣誉的资格)

 

推荐名额分配

年级

名额

备注

2013

17个

   支部为单位推荐

2014

25个+2

支部为单位推荐

2015

24个+3

支部为单位推荐

研究生(一二年级)

4个

支部为单位推荐

  注:毕业班不再分配名额。(其中,2014级第8、9,2015级第2、7、12团支部因荣获优秀(活力、标兵)团支部,故在原有名额分配上再增加一个。其中2013级第2、3、4、6、7,2014级第4、6、11、13、15团支部因未按要求开展团组织生活,故名额为一个。其他团支部均为两个。)

四、具体推优工作须知

  1、各年级团支部务必于2016年6月6日12点30分之前将推优材料上报音乐学院分团委组织部,过时上报推优材料,一律视为自动放弃推优资格;

  2、各年级团支部推优大会以系别或支部为单位召开,时间、地点应提前通知音乐学院分团委组织部

推优材料上报地点:音乐学院B102两委办公室

联系电话:18382077059    15520833415

 

附件

  附件一  推优大会主持词

附件二  基层团支部推荐优秀团员进入党校学习推优大会记录

附件三  自我评述写作提纲

 

 

特此通知。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分团委员会

                                2016年5月30日

 

 


附件1:附件一 推优大会主持词.docx  (13.62k)[下载]
附件2:附件二 基层团支部推荐优秀团员进入党校学习推优大会记录.docx  (12.06k)[下载]
附件3:附件三 自我评述写作提纲.docx  (12.22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