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音乐学院朝阳团队2016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之“贺波洛小学,再见”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8月8日
  查看:1946
  来源:新乐章通讯社

音乐学院朝阳团队2016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之“贺波洛小学,再见”



编者按:2016年7月17日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15名志愿者来到大凉山喜德县贺波洛乡中心小学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今天是朝阳团队来到贺波洛乡中心小学进行暑期社会实践的最后一天,是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6暑期社会实践“朝阳青春▪筑梦未来”暑期夏令营的结营仪式。

早上志愿者们6点就起床了,布置会场,给孩子们化妆,忙碌了小时,一直到演出开始。在8点45分的时候,老师们把每个班孩子们集中到操场,按照班级顺序坐好。9汇报演出准时开始,莅临本次活动的有喜徳县贺波洛乡中心小学的阿说木加校长及其在校教师,每孩子及其志愿者们心情都很激动,感谢他们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我们的汇报演出。

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首先介绍到场的嘉宾,欢迎他们的到来,然后全体起立,齐唱共青团团歌和少先队队歌。在短短的七天时间里,志愿者老师们与各班的孩子们共同努力,把每个节目完美呈现。五年级的合唱由志愿者老师改编《明天会更好》成三个声部,孩子们在今天用他们最真挚的情感与最洪亮的歌喉放声歌唱,赢得了所有人的喝彩;舞蹈《春晓》由二、三、四、五年级中筛选出来的九名女生和志愿者老师共同完成,每天刻苦的训练,从零基础到能够弯腰劈叉,到舞台上与老师默契配合,不知孩子们的背后付出了多少辛劳与汗水。三、四年级带来的诗朗诵《教师颂》诉说着每一个孩子的心声;用清脆的童声伴着吉他的演奏,五年级的三位同学带来的《凉山谣》娓娓祝福着凉山这片吉祥的土地;四年级的全体同学带来的合唱《阳光总在风雨后》,愿每个孩子都能明白先苦后甜才能够成功的意义。进行颁奖典礼,感激这段时间孩子们的鼓励与陪伴,正是因为他们的支持才使得每位志愿者有动力继续下去!感谢所有的学生,为他们颁发奖状及礼品,希望他们永远记得这段时间所收获的,能够在正确的道路下健康成长!

朝阳青春·筑梦未来,即使已经离开,志愿精神也会永远传承,全体志愿者用一首《朝阳青春》来为为时七天的暑期夏令营活动画上完美句点!感激这段时间付出努力的所有人,相信这不是结束,我们还会再相聚!

音乐学院2016朝阳团队暑期社会实践圆满结束!贺波洛,再见!

音乐学院新乐章通讯社   记者  苏丽娟

                                                      摄影  肖云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