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七一”讲话 做时代青年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共青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2016年“三下乡”暑期社会 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六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7月21日
  查看:658
  来源:

学“七一”讲话  做时代青年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共青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2016年“三下乡”暑期社会

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六





编者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不断增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建功立业。7月19日,“共青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本社遵义7月19日电(记者正气 摄影张容颜)座谈开始,“共青人”们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新闻视频。随后纷纷就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畅谈心得体会,交流思想认识。大家发言踊跃,气氛热烈。

服务队党支部书记、队长刘宇超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八方面要求,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 ‘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和鞭策,坚定共产党人应有的理想信念。”

服务队党支部副书记、副队长封文认为, “不忘初心”就是不要忘记我们党的理想、信念、宗旨,不要忘记我们这个党是要干什么的,我们过去怎么干的。不忘初心意味着责任、担当、奉献;今天,党领导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仍然需要共产党员做出牺牲、做出奉献。

服务队团支部副书记孙永鑫认为,作为一名艺术生,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始终坚持“不忘初心”,不忘艺术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坚持艺术的本质,保持一颗“赤子之心”,无论世界怎么样变化,艺术必须为人民服务。

服务队党支部群众工作委员王亚飞,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和“赶考命题”做了精彩发言。服务队团支部副书记、安保委员何城宇,围绕“理想因其远大而为理想,信念因其执着而为信念”表达了90后学生开拓进取的决心。

座谈会上,党员同志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座谈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音乐学院新乐章通讯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