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召开2016――2017学年研究生学生干部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7日
  查看:1285
  来源:

我院召开2016――2017学年研究生学生干部大会


10月17日,音乐学院在502会议室召开2016-2017学年研究生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研究生辅导员谢琳出席大会并讲话,学院研会学生干部,党支部委员、年级组长、专业组长等参加大会。

会议开始,谢琳宣读了新一届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名单,并向上一届研究生会学生干部代表颁发了聘书。她对上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正所谓“打铁还需自身硬”,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首先要抓好内部建设,做好表率;第二,研究生会开展活动要紧密联系各级学生干部,提前做好调研,做同学们喜欢参与的活动,打造品牌战略;第三,研究生会成员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学生的本职是学习,在保证把学习搞好的前提下把工作做好,不能顾此失彼。    

接着,上一届研究生会主席董历伟同学作了上一学年的工作总结报告,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的成立表示衷心地祝贺,期望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为学院和学生做出更好的服务。随后,第八届研会主席徐于欢同学作了述职报告,他介绍了研究生会未来的工作计划和想法,强调了创新在工作中的重要性。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新一届研究生会正式肩负起新的光荣使命,标志着全体研究生学生干部开始了新的征程。尽管会有各种各样的困难和挑战,第八届研究生会的所有成员会以奉献、团结、创新、友爱的精神,凭着年轻人的热情和干劲,顺利完成研究生会的工作并服务好全体同学。

                                                                     音乐学院新乐章通讯社讯社特别报道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