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实况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1日
  查看:587
  来源:

我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实况


    10月21日上午10时,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音乐学院在502会议室组织集体观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实况。学院党委书记黄志伟、党委副书记任茜、分团委书记谢琳、各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罗毅、张渝浠、宋晶,以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团学干部代表参加了收听收看活动。

    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习近平指出,长征是一次理想信念的伟大远征。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永远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日起,就把共产主义确立为远大理想,始终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朝着这个伟大理想前行。党和红军几经挫折而不断奋起,历尽苦难而淬火成钢,归根到底在于心中的远大理想和革命信念始终坚定执着,始终闪耀着火热的光芒。

    收听收看活动结束后,广大师生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红军长征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史诗,永远光耀千秋,激励后人。今天,我们的党、我们的国家、我们的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优异成绩,又站在了新的起点上,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新的长征,需要我们继续发扬长征精神,在新的征程上续写新时代的壮丽史诗。

    接下来,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大力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更加勤奋学习,奋发有为做好各项工作,为党旗增光添彩。

                                 

                                                                                                     音乐学院新乐章通讯社讯社特别报道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