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爱所至情暖仲秋 ——记音乐学院研究生党员志愿者行动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30日
  查看:1461
  来源:新乐章通讯社

关爱所至 情暖仲秋

——记音乐学院研究生党员志愿者行动


 

    10月30日,成都锦欣花乡老年公寓成立3周年之际,四川师范大学音乐院研究生党员志愿者三十五名,前往了该老年公寓进行了一次特殊的党员志愿服务行动。

下午一点,志愿团队到达成都锦欣花乡老年公寓。在老年公寓负责人的指引下,志愿者们迅速到达指定岗位,协助老年公寓相关工作人员开展准备工作,以确保庆祝活动的顺利开展。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无论是签到墙、剪纸区、许愿树和礼堂等活动地点,还是连接这些地点的路上,都可以看到志愿者们的身影。他们有的搀扶着老人前行,有的在细心地为每一位参与活动的老人讲解活动参与方式。值得一提的是,志愿者代表们精心为老人们准备的暖心节目:《戏曲联唱》、《扎红头绳》、《同一首歌》获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志愿者团队带去的暖心节目,丰富了活动的内容,驱散了仲秋的阴冷,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同时,也展现了我院研究生努力钻研,乐于实践的良好学习风貌。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代表2015级研究生刘静同学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参加。志愿者们纷纷为本次志愿活动点赞:“参与这样的活动很开心,有感动、有收获!”志愿者们一致认为:“老人们的掌声是认可,也是鞭策,希望志愿者团队在以后会做得更好。”

 


 

 

 

 音乐学院新乐章通讯社特别报道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