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音乐学院举行2016级迎新晚会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4日
  查看:2291
  来源:新乐章通讯社

音乐学院举行2016级迎新晚会

大合影.jpg


银杏叶黄,寒冬已近,道别了秋雨绵绵的深秋;钟声滴答,脚步轻踏,盼来了期待已久的迎新。11月4日晚,龙湖剧场灯光璀璨、气氛热烈,音乐学院2016级迎新晚会隆重举行。晚会以“音为有你一见倾新”为主题,涵盖声乐、舞蹈、情景表演等多种表演形式。

校团委副书记余天威、学院党委书记黄志伟、副院长侯宝平、党委副书记任茜应邀出席晚会;学院各系(办、中心)负责人,辅导员老师,全体2016级新生以及高年级学生代表观看了晚会。 

晚会共分三个篇章。第一篇章“音为青春”以劲歌热舞开场,舞蹈《Right now》、《Bang Bang Bang》洋溢着浓浓的青春气息;班级文化大赛展演节目《We are one》表达出人们的朴实和善良;歌曲《妈妈》表达出对母亲的怀念。第二篇章“音为信仰”以青春信仰作为主线。创意节目《永远在路上》深情展示了音乐学院“共青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青春誓言,热情讴歌了川师青年“有道德、有品行、有理想、有温度”的青春风采,真实反映了“扎根基层·服务人民·奉献青春·贡献才干”的“共青人”核心精神;歌曲《江山颂》、《听海》、《One night in Bejing》曲风别致,旋律优美婉转,给人以美的享受,唱出了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之情;第三篇章“音为绽放”,歌曲《不为谁而唱的歌》、《就是现在》、《她她她》、歌舞《Jaiho+P·T·A》表现出独特的音韵美,这动听的旋律,醉人的歌声,让音乐之花绽放出了迷人的光彩。合唱《平凡之路》、《托起祖国的太阳》通过新颖的创编方式给全场观众带来了全新的感受。

演出结束后,校团委副书记余天威、学院党委书记黄志伟、副院长侯宝平、党委副书记任茜和相关领导,到舞台上亲切慰问全体演职人员,并合影留念。

2016级新生为学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和崭新的活力,“扎根民族沃土·弘扬优秀文化”是全体新生全新的座右铭,“追随梦想·启航青春”是他们不竭的原动力。厚重浓郁的校园文化和深刻隽永的川师精神必将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永远传承、发扬。


 

音乐学院新乐章通讯社特别报道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