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音乐学院第七届“乐动杯”文化艺术节开幕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16日
  查看:523
  来源:新乐章通讯社

音乐学院第七届“乐动杯”文化艺术节开幕

  在这新柳飘香的美好季节里,3月16日,音乐学院在101音乐厅,举行第七届“乐动杯”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任茜,音乐学院学生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谢琳,学工办辅导员老师邓维薇、宋晶、吴进、刘毅、王艺霖、宋浩南、罗毅出席开幕式。分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以及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艺术节开幕式。

开幕式由音乐学院声乐系杨东浩同学主持。

aIMG_7701.JPG

“乐动杯”文化艺术节旨在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推活校园文化生活,创建格调高雅、学习氛围浓厚、青春气息浓郁的校园文化,充分展示我院学生拼搏、创新、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文化艺术节,进一步启迪同学们的才智和灵性,发展同学们的才艺和特长。

在热烈的掌声中,学院党委副书记任茜致开幕词,她指出,校园有了文化,就有了深厚的文明道德底蕴;校园有了艺术,就有了灵动的创新精神升华。如果说文化是一个国家和民族的灵魂和内涵,那么艺术则是灵魂生长的强大养料,作为学习音乐艺术的同学们就更需要这样的磨练体验。

随后,音乐学院2016级1班班长任佳妮同学代表2016级全体同学发言,她讲到,文化艺术节这个舞台虽然是短暂的,但是我们所收获和感悟的却是无限的。同学们都应该明白:生活和艺术一样,都需要靠我们用心灵去感悟,用双手去创造。

在热烈的掌声中,与会领导老师为第七届“乐动杯”文化艺术节揭幕,学院党委副书记任茜宣布音乐学院第七届“乐动杯”文化艺术节开幕。

 

 

音乐学院新乐章通讯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