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春天的故事――记音乐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龙安社区服务中心志愿服务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4月16日
  查看:413
  来源:新乐章通讯社记者 高 畅 摄影 丁瑞阳

春天的故事

记音乐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龙安社区服务中心志愿服务活动


    4月15日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16名志愿者来到龙泉驿区龙安社区开展周六的合唱教学活动。


一行人早上8:40搭乘公交车准时出发,与龙安社区敬老院的负责人对接并进行活动签到后安排后,本周的合唱教学活动也正式开展。16名志愿者各司其职,悉心指导着奶奶们的合唱。

本周与往常不同,音乐学院的志愿者们还找到了舞蹈学院的两位志愿者一同教学。音舞不分家的理念在本次活动中得到充分提现。简单复习歌曲《春天的故事》后,志愿者们在本周又教奶奶们唱《月光下的凤尾竹》。

龙安社区合唱教学活动让我们的志愿者们锻炼了社会实践能力同时也积累了教学经验,也希望我们的活动能让奶奶们了解并学会更多优秀的艺术歌曲!让老年人的日常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我们要用心服务,传承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精神,让这精神像阳光一样洒满社会各个角落。                   

                                       

                                     音乐学院新乐章通讯社 记者 高  畅

                                                          摄影 丁瑞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