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重教兴学 国运兴昌 ――记音乐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龙泉三小志愿者教学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12日
  查看:1062
  来源:新乐章通讯社

重教兴学 国运兴昌

――记音乐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龙泉三小志愿者教学活动

 

0706AA2BCCAB7C7BC8111C2DCB3410E3.jpg


今天是5.12一个特殊的日子,距离08年512地震已经整整9年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头顶的太阳如火般照在每一位志愿者老师的脸上,但这太阳,还不足以阻挡志愿者老师想要教书育人的迫切愿望。下午一点整20名志愿者准时在师大花园公交车站集合,集体乘坐874路公交车去往龙泉三小,开始今天的志愿旅程。

来到学校后,所有的志愿者首先在多功能厅集合,由领队为志愿者老师们进行简单的工作安排。其次稍做休息后,志愿者老师们纷纷去往自己的教学地点,准备课前的准备工作。下午两点整,各个班级有秩序的进行上课。今天各个班级的主要任务是为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做准备,舞蹈组、啦啦操组、小主持组等会在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晚会上进行汇报演出,手工、绘画、书法、十字绣等组届时也会在六一儿童节上进行成品展示。各个组的志愿者老师们都信心满满,力争做节目效果最好的班级,孩子们也是斗志昂扬,生怕被别的班级抢了风头去。

本周烈日当头照,温度高,天气闷热,但是志愿者老师们并没有抱怨,尽心尽力的为孩子们教授课程。龙泉三小的老师也很贴心的为所有的志愿者老师每人都准备了水给老师们解渴,志愿者老师们知道后也更加卖力,更加认真。

重教兴学,国运兴昌。小孩子是祖国的花朵,老师们就像辛勤的园丁给她们浇水施肥以促进她们茁壮成长,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志愿者老师能个孩子们共同努力,共同进步,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奉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音乐学院新乐章通讯社记者 郑婷

 

摄影 余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