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续写青春乐章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共青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二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7月7日
  查看:1005
  来源:新乐章通讯社

续写青春乐章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共青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二

本社宜宾7日电(记者赵玉溪  摄影正气)青春只有在为祖国和人民的真诚奉献中,才能更加绚丽多彩;人生只有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事业中,才能更有时代价值。7月7日,“共青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15名队员带着学校的深情嘱托,怀着喜悦的心情,在成龙校区南风门集结,奔赴宜宾市翠屏区金坪镇开展为期18天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QQ图片20170708102655.jpg


经过近5个小时的车程,行程270公里后,“共青人”们安全抵达金坪镇。受金坪镇党委书记刘玉辉,党委副书记、镇长曹雪松委托,金坪镇党委委员、组织宣传委员万江、社会事业发展办公室主任蔡昌林、中心社区党支部书记谢萍代表金坪镇党委、政府迎接青年志愿者们的到来。

欢迎座谈会上,万江委员对金坪镇概况做了简要介绍,并代表金坪镇党委、政府对“共青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到来再次表示欢迎。万江委员还就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工作提出了要求。随后,服务队党支部书记、队长刘宇超代表服务队做动员发言并对宜宾服务分队下达工作任务,党支部副书记、副队长孙永鑫和团支部书记赵毅宏代表宜宾服务分队做表态发言。

今年,“共青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将紧紧围绕“喜迎党的十九大”、“共青团脱贫攻坚行动”、“送文化、送知识、送欢乐”为活动主线;以“自我加压、跳起摸高、虚功实做、难功长做”为活动基调;以“扎根基层、服务人民、奉献青春、贡献才干”为活动主旨。

“共青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宜宾服务分队将继续讲好川师故事,传递川师力量,发扬川师精神,以蓬勃的朝气、必胜的信心、决战的姿态、浩然的正气、昂扬的锐气,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上一份具有川师风格、川师印象的青春厚礼!

QQ图片20170708102734.jpg


  

音乐学院新乐章通讯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