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肩负使命永向前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共青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一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7月6日
  查看:913
  来源:新乐章通讯社

肩负使命永向前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共青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2017年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一

本社遵义7月6日电(记者任若飞  摄影昂扬)树高千尺根深在沃土,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7月6日,“共青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高中部6名队员在成龙校区图书馆公交车站准时集合,披着晨雾精神抖擞地出发。

88888888副本.jpg


按照服务队党支部确定的“精准服务、发挥优势、助力艺考”帮扶思路。今年2月,服务队专门成立高中部。服务队高中部专门针对习水三中艺术生,开设音乐专业课程,钢琴、声乐、视唱练耳、乐理等。将以高一、高二学生为主,在提高整体学生音乐水平的同时,注重培养和寻找好苗子,进一步为习水三中提供重点培养对象。

横跨川黔两省、三市一县,行程400多公里,经过近7个小时的车程。 “共青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高中部6名队员安全抵达革命老区――贵州省遵义市习水县土城镇。

习水三中校长范本泽、副校长罗永杰等领导、老师专程在校门口热情迎接 “共青人”们的到来。

范本泽在校长办公室亲切地接待了高中部一行6名队员,并代表习水三中对“共青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到来再次表示热烈欢迎。服务队党支部副书记、高中部主任向王政,代表高中部向范本泽校长做了高中部详细的工作规划汇报并做表态发言。

座谈后,范本泽校长带领高中部6名队员参观了习水三中的艺术教学楼。参观过程中,良好的教学设施、科学的教学方案、精准的教学措施,让高中部全体队员感受到了习水三中浓厚的学习氛围、争优意识。

据悉,高中部的教学将持续26天,教学任务完成后还将举办师生汇报音乐会。

音乐学院新乐章通讯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