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陈驰教授应邀来音乐学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3日
  查看:1172
  来源:


陈驰教授应邀来音乐学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

重要讲话精神

 

这是阳光明媚的一天,音乐学院B101音乐厅里座无虚席,大伙儿全神贯注地听讲,会场上还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议论声,把宣讲会一次次推向高潮。

3月22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委学院B101音乐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驰教授应邀作主题宣讲学院党委书记黄志伟副院长李德隆、副院长李亚梅、副书记任茜出席宣讲会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200余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志伟主持。

陈驰指出这次习近平总书记到四川视察指导工作,是总书记到中央后十年间第五次来川调研,也是党的十九大后第一次外出到省视察调研。在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我省凉山、阿坝、成都基层一线视察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干部群众,主持召开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对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地震灾区发展、天府新区建设、产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等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改革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充分彰显了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强烈的使命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和务实的思想作风。

陈驰强调,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积极通过“两学一做”等形式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教师党员、学生党员教师党员、学生党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贯彻落实,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学出“四个自信”、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能力水平、学出绝对忠诚。

在近2个小时的宣讲中, 陈驰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这一主题,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三大方面,用生动幽默的语言,结合实际案例全面系统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笑声,老师们同学们都觉得收获很大。


撰稿:刘宇超

审稿:任茜


 

附件: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驰教授应邀来我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docx  (3,086.91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