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音乐学院“音苑讲堂”“音苑沙龙”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音苑讲堂”专家讲座隆重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6日
  查看:851
  来源:

    2018年4月23日,“音苑讲堂”“音苑沙龙”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艺术类专业教师科研课题申报专家指导会”在音乐学院101音乐厅隆重召开。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黄志伟主持了启动仪式。科研处处长何诣然、西南民族大学科研处副处长陈灿平、音乐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黄金中、副院长德隆李亚梅出席此次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我校科研处处长何诣然教授针对学校新的科研政策和规定,围绕命题“为什么搞科研”和“科研的重要性”进行了讲话。他指出,对于科研项目,希望人人都能参与进去,人民有力量国家才有希望。对于科研,一定要遵从科研规律,细致研究,要多研究往年申报成功的项目,有很多可以借鉴的东西,一定要做有心人找准自己的位置,启发自己的思路。希望音乐学院的老师们发挥特长,积极响应学校科研号召,做出更好的科研成绩。

    随后,我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黄金中教授对此次活动进行发言。他提到,近年来,我院科研水平逐步提升,教师和学生的科研热情也日渐高涨,各种类型科研都有新的突破。希望所有同仁不忘身为大学教师的初心,砥砺前行。接着,我院青年教师张与驰作为音苑沙龙负责人也代表我院教师进行了发言。

    会议的最后,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黄志伟宣布“音苑讲堂”“音苑沙龙”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我院首场“音苑讲堂”专家讲座正式开始。西南民族大学科研处副处长陈灿平博士就“艺术类专业教师科研课题申报”做专家指导讲座,针对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和在座的老师们一起分享经验,交流最新信息,解读各项政策,在座的老师和研究生们都表示获益颇多。

    “音苑讲堂”“音苑沙龙”系列活动的启动标志着音乐学院跨入了科研新时代,学院将不遗余力地为老师们提供新的科研平台,寻找专业的科研支持,努力将学院的科研水平提升到新的高度。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