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用奋斗的青春为党旗添彩 ——记音乐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第二专题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4日
  查看:1216
  来源:

用奋斗的青春为党旗添彩

——记音乐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第二专题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14日,音乐学院党委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第二专题学习。  

学院党委副书记任茜作辅导报告并寄语毕业生党员。

IMG_8120_副本.jpg

任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春节前悉来川视察指导,是党的十九大后总书记外出调研的第一站,也是总书记到中央工作后10年间第5次来川调研,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体现了对四川、成都工作的高度重视,给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巨大鼓舞。

任茜强调,5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专程到北京大学考察,对广大青年提出殷切希望。总书记的青春寄语,指明了新时代青年的时代坐标和历史责任,照亮了新时代青年的奋斗路程。毕业生党员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四点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同民族的需要紧密联系起来,追随总书记的青春足迹,坚定信念、珍惜青春、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努力成为新时代的新青年。

任茜希望,毕业生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对马克思伟大光辉一生的高度评价,对马克思主义强大真理力量的深刻阐释,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科学总结以及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明确要求,要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作一种生活习惯、当作一种精神追求,老老实实、原原本本学,学会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观察和解决问题。

最后,任茜结合自身赴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学习时摘抄的两句话,勉励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什么是信仰?信仰,就是把生命交给自己认定的事业,无论艰难险阻,不管成败与否。什么是信念?信念,就是对信仰的坚守和执着,明知前途也许坎坷,道路也许曲折,但永不言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