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杨文老师中国音乐金钟奖(四川赛区)、小金钟全国钢琴比赛获奖学生汇报音乐会 成功举办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4日
  查看:1148
  来源:

       2018年5月7日晚,由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主办的“杨文老师中国音乐金钟奖(四川赛区)、小金钟全国钢琴比赛获奖学生汇报音乐会”在学院的101音乐厅成功举办。莅临本场音乐会的有学校科研处、设备处、校办、美术学院、法学院等部门领导,音乐学院党政领导,西华大学、西南民大、西南交大、成都理工大学等高校的专家教授、以及音乐学院老师和同学。

       本场音乐会的两位演奏者分别是音乐学院的2016级本科学生何松泽和2015级艺术硕士李恒。何松泽同学近年来在多项钢琴专业比赛中获奖,如:第十一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四川赛区钢琴组第四名;2017年7月获中国音乐·小金钟奖全国高校钢琴比赛西南片区高校学生独奏组第一名;同年9月获得中国音乐·小金钟奖全国高校钢琴比赛高校学生独奏组银奖。李恒同学曾在多项钢琴专业比赛中获奖,如:2017年5月获第十一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四川赛区钢琴组优秀奖;卡哇伊全国钢琴比赛四川赛区二等奖;第二届学会杯四川省青少年钢琴比赛铜奖。在本场音乐会上,他们演奏了古典时期莫扎特奏鸣曲k330和贝多芬奏鸣曲op.13《悲怆》、op.110第一乐章,以及浪漫派时期李斯特大练习曲《钟》和肖邦《平静的行板与辉煌的大波兰舞曲》op.22,以及大家耳熟能详的中国钢琴作品《平湖秋月》及《黄河钢琴协奏曲》第三乐章。整个音乐厅座无虚席,在演奏过程中,每首曲终观众都报以热烈的掌声。随着肖邦《e小调第一钢琴协奏曲》最后一个和弦的终止,音乐会圆满落幕!

       举办这场音乐会,是为了提高学生的舞台实践能力,增强师生之间的钢琴教学交流,同时向学校、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汇报了杨文老师近年来的教学成果,使其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不断改进,提高。

blob.png

何松泽在演奏中


blob.png

李恒在演奏中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