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青春启程,爱心相伴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朝阳”社会实践队2018“朝阳青春,筑梦未来”社会实践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7月13日
  查看:818
  来源:

青春启程,爱心相伴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朝阳”社会实践队2018“朝阳青春,筑梦未来”社会实践活动

    2018年79日,凉山州喜德县贺波洛小学,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朝阳社会实践支教队。今天是朝阳团队暑期社会实践的开营仪式。志愿者一早便开始为开营仪式做准备工作,话筒、音响、横幅……忙碌了一大早,8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朝阳青春,筑梦未来”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正式开始。

    首先,进行了升旗仪式。接下来,贺波洛小学的校长致辞,感谢志愿者的到来并希望同学们在之后的学习中,能向志愿者学习,与志愿者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学习艺术,陶冶情操,使同学们崇尚文化,热爱艺术,热爱人生,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培养审美能力,营造一个团结活泼、积极向上、充满快乐的校园。志愿者献唱了一首《逆光》,展示出了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多才多艺和魅力风采。最后,志愿者为学校准备了一个惊喜,就是为贺波洛小学创作的校歌。

    开营仪式后,志愿者开始正常行课。上午的课程安排的是文化课,数学、语文、语言正音、音乐、手工绘画;下午的课程主要是艺术课,舞蹈、合唱、葫芦丝,由朝阳团队的志愿者教同学们专业的合唱和葫芦丝。总共十天的支教今天正式开启了。

青春的列车,一直向前驶去,我们不能选择停留,但我们可以播下希望的种子,让它在我们所经之处茁壮成长,能成为一把遮天大伞,为需要的人遮光挡雨。志愿者就是这样的人,播散希望的种子,开出爱的花朵。

   “有这样一个地方,闪耀着青春光芒;就是在这个地方,放飞梦想的翅膀”——贺波洛小学校歌

BIFT}8S)AL6S)GV6FOBVL1W.pngAW6_69_W9ZT`OTVCSB)P0`2.pngSMQ29PBPME4}F_R93P(_MZ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