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音乐学院青年教师金涛在第三届西部民歌展演比赛中荣获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3日
  查看:1379
  来源:

   10月21日下午,第三届西部民歌展演比赛在四川省宜宾市兴文县唱响,来自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声乐系的青年教师金涛获得一等奖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IMG_6550.JPG

   西部民歌展演比赛由四川省文化厅、宜宾市人民政府主办,每两年举办一届,已于2014年、2016年成功承办两届,成为西部各省、区、市展示优秀文化、增进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本次比赛为第三届,以“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唱响中国梦”为主题,有来自四川、重庆、云南、甘肃、青海、陕西、西藏、宁夏、内蒙、广西等13个省、区、市的260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初选、两轮决赛,金涛老师以一曲《画卷》获得评委们的一致肯定,以绝对优势获得了一等奖的第一名。

IMG_6551.JPG

   金涛老师表示,通过这次比赛,感受到了西部不同地域和各民族音乐的特色,从中吸取精华,更有利于自己对民歌的领悟,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同时,她表示,能够获此佳绩离不开音乐学院的培养和支持。一直以来,音乐学院非常注重青年教师的培养,大力鼓励和支持青年教师参加各类专业比赛和进修学习,开阔眼界,增长见识,提升专业水平;在院内,以“青年教师导师制”为基础,每年开展“青年教师赛课”和“专业汇报”活动,形成了良好的创先争优的氛围,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

IMG_6549.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