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与创世纪教育集团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5日
  查看:1274
  来源:

     2019年3月14日,我院与创世纪教育集团在音乐学院B205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与授牌仪式。首先,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任茜致辞,她讲到校企合作是学校和企业双方共同参与人才的培养过程,通过我院优秀毕业生的牵线搭桥,能与实力雄厚的创世纪教育集团合作,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通过校企合作,获得企业的支持和参与,与企业一起,培养高素质的综合型人才,为教育事业作出我们的努力。

     创世纪是一家在香港注册的国际化素质教育集团,旗下拥有艺术、美术、体能运动等30余个知名培训项目。在成都和重庆有100余家校区。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西南区域颇具影响力的少儿素质教育集团,吸纳了我校有不少优秀的毕业生。集团代表、FIND钢琴项目总校长李霖萧女士表示,集团能与我院进行深度合作,是充分认可川师大音乐学院办学实力和人才培养的质量,也希望通过这样的平台,给在校学生和毕业生更多的实习实训锻炼。

     活动中,创世纪教育集团项目总监蔡娟女士、人力资源招聘主管刘佳琪、校招组闫珂昳分别为现场同学介绍了集团情况及项目招聘岗位。全面而生动的介绍,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提问。现场,来自音乐、舞蹈、经管专业的毕业班同学们表达了想加入的意愿。随后,也举办了现场招聘会。

VM01D~ND8JT0IW)3HD7OGKP.png


R`(QEG2)40E66R6F`TBRO(C.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