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音乐学院“班级文化大赛”暨第九届“乐动杯”文化艺术节闭幕式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日
  查看:900
  来源:

     2019年3月29日晚,音乐学院“班级文化大赛”暨第九届“乐动杯”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成龙校区龙湖剧场举行。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黄志伟、音乐学院副院长李亚梅、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任茜、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老师,学院青年教师代表。音乐学系教师周妤恬、民乐团教师宋浩楠、作曲系教师任伟鑫、器乐系教师彭丽嘉、声乐系教师鲁亚荣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音乐学院2018级的各班同学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现班级风采,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同学们原创的班歌深情悠扬,编创的舞蹈、舞台剧活力四射、创意新颖。全场最佳当属二班的音乐剧《川式麻辣烫》,整体节目彰显了四川人民的饮食及生活特色,风格独树一帜,表现力、感染力于一身,将全场比赛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班主任、班导也加入表演,大家同唱同乐,现场氛围热烈。历时两个小时,表演精彩纷呈,台下台上互动频繁,气氛热情高涨。比赛结束后,宋浩楠老师作为评委代表点评,对本次活动给予肯定。因优秀节目繁多,本次比赛首次设立特等奖,获奖班级现场领“乐动杯”奖杯以示鼓励。

     此次“班级文化大赛”暨第九届“乐动杯”文化艺术节闭幕式的成功举办沿袭了我院的优良传统,锻炼了同学们的艺术实践能力,还有利于培养同学们各项专业能力,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建设优良学风、班风起到了重要的作用。高校校园文化是社会主义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校育人为先的重要举措。我院“乐动杯”文化艺术节紧跟社会主义文化发展,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这一晚的饕鬄盛宴将是同学们大学期间的美好回忆,希望我们在未来的时光里绽放光彩,不负韶华!

QQ图片20190401111015.png


QQ图片2019040111105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