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音乐学院大三学子受邀参加中国民族男高音北京演唱会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3日
  查看:1639
  来源:

     近日,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6级音乐表演专业学生刘文彪同学受邀参加由中国音乐家协会指导、中国-东盟艺术学院主办、保利文化协办,著名歌唱家郁钧剑任总策划的“中国民族男高音北京演唱会”,并代表学校参加第二届中国民族男高音声乐艺术论坛。

    此次演唱会于2019年6月7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震撼登场,来自全国各地新一代民族男高音歌唱家们集体放歌新时代。晚会由著名歌唱家李谷一、蒋大为、姜嘉锵等人担任艺术总监,与殷秀梅、吕继宏、张也、王宏伟、刘和刚等我国最优秀的歌唱家登台演出,共同放歌新时代,为建国70周年献上一场最美的文化盛宴。
     我校音乐学院学生刘文彪同学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四川卫视、云南卫视、甘肃卫视等各大电视台的大型文艺演出,多次和著名歌唱家李双江、郁钧剑、刘和刚、殷秀梅等同台演出。他以真挚抒情的嗓音和出类拔萃的歌唱天赋,赢得了观众的欣赏,他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和勤奋上进的精神也得到众多歌唱家的厚爱,并被授予“公益文化传播使者”荣誉称号,成为中国声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民族男高音学会会员。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