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记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研究生青年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阶段总结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7月14日
  查看:929
  来源:

       本次实践活动从7月1号上午开始,志愿者们初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陌生但又熟悉的荣誉感从心底蔓延。看到穿着迷彩军装的战士、看到站在岗位亭笔直挺拔的战士、看到整齐有序的被褥,心中不禁感叹:这就是中国军人!

      从7月2号到7月9号,志愿者们和战士们一起排练一起互相学习,志愿者们学习战士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及严肃认真的生活态度。战士们对于音乐学习的渴望也是志愿者们所没有想到的,排练休息间隙,还会来问“老师,我应该怎么唱才能更好听?你说的那个气息到底怎么去练习?”好学的态度不禁让志愿者们感动。每天白天战士们要进行日常训练以及执行各种任务,利用休息时间与志愿者们一起进行音乐文化的交流,进行排练,这种吃苦耐劳的精神是值得志愿者学习的。

     通过近段时间的共同训练、互相交流及了解,志愿者们近距离的体验了军人们的生活,看到了军人们吃苦耐劳、善于总结、目标明确、责任感强、正直有魄力的优良品质,这也让志愿者们对军人精神有了新的理解,对军人们的敬意也更加深刻。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