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音乐学院党委召开处级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查看:1117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和部署,2019年10月14日上午9点,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515会议室召开音乐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对照检视专题会议。学校第六督导组成员梁横江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黄志伟、主持工作副院长李亚梅、党委副书记任茜、副院长李德隆参加会议,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刘秋灵,学院党委组织员、党委秘书邓茗洪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志伟同志主持。

      会上,黄志伟同志明确了会议主题和原则。提出领导党员干部要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全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切实抓好下一步整改落实。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从“遵守政治纪律、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问题、慵懒散慢虚问题、四风隐形变异问题”等方面着手,对照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逐条进行检视、找差距,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深刻反思剖析根源,依次做了对照检查,并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学校第六督导组梁横江书记指出,音乐学院4位领导干部的对照检视各有特色,学院班子团结奋进,专题会议的开展有形有色,没有形式主义。

       最后,黄志伟书记强调,学院领导干部要认真对照检查,寻找不足之处,要不断强化政治自觉,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坚决杜绝庸、懒、散、软、虚的问题,发挥正能量,学院班子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共同推动音乐学院各项工作积极向上发展。

微信图片_20191015094624.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