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音乐学院第六届“博善杯”学术节开幕式暨第十一届研究生干部任命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查看:1059
  来源:

    2019年10月23日,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第六届“博善杯”学术节开幕式暨第十一届研究生干部任命大会在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A503正式拉开帷幕。由音乐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全体研究生同学积极参与其中。莅临本次开幕式的嘉宾分别是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学工办主任、研究生会指导教师谢琳老师、研究生教学秘书张渝浠老师。本次开幕式由第十一届音乐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张蓉颜主持,并邀请研究生会指导教师谢琳老师宣布音乐学院第六届“博善杯”学术节正式开幕。

    开幕式先由音乐学院学工办主任、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会指导教师谢琳老师致开幕辞,并详细介绍了往届“博善杯”学术节的盛况以及开幕后一系列活动的相关具体内容与安排,其中包括学术论坛、学术性讲座、学术知识竞赛以及我院特色活动“读书分享会”等。谢琳老师鼓励全体研究生积极参加学术活动,并着重强调、提醒全体研究生要鉴定不应地坚守学术诚信、学术规范,要不断提升学术品质,发高质量刊物。

    本次大会还邀请了往届研究生主席张译同学为大家总结了第十届研究生会的工作。张译同学的总结即为第十届研究生会画上圆满句号,也为第十一届研究生会成员们树立了新的标杆。   

    大会进行到最后一项,由研究生会指导老师为第十届研究生会成员颁发聘书,并为第十届研究生会优秀成员颁发荣誉证书以此激励第十一届研究生新成员。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