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疫情防控期间专业小课授课实施方案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2月27日
  查看:1520
  来源:

根据学校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期间本科教学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音乐专业的特殊性,特别是我院专业小课应具有的互动性和实操性。经学院研究决定,特将延期开学期间我院的专业小课授课实施方案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授课方式:

专业小课任课教师根据课程特点,自行选择更加适合的、科学可行的网络社交平台,如:QQ、微信、钉钉、腾讯会议等进行网络在线授课。

二、课前准备

1、排定小课表

各专业小课任课教师按本学期正常开课程序排定相应的小课表,于2月16日(星期天)以前上报各教研室主任处汇总并上报教务办。

2、提交教学材料

各专业小课任课教师整理好课程大纲、教案、教学计划进度表等教学材料(电子版),于2月16日(星期天)以前上报各教研室主任处汇总。

3、做好视频教学的设备准备

各专业小课任课教师提前做好视频设备的调试工作,掌握学生端的网络服务情况,在正式开课前可以和学生进行试上课。

三、课堂质量保证

1、各专业小课任课教师必须严格按照课表时间进行网络在线授课;

2、每节课后将与学生授课的45分钟视频界面截屏保存,并于每周五汇总上报各教研室主任处。

4、正式开学后,学院将所有的专业小课界面截图整理上报学校教务处,作为音乐学院专业小课网络在线授课和工作量计算的主要依据。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2020年2月13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