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艾美霖博士个人专辑全球发行 并受到英国权威杂志报刊好评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4月20日
  查看:1072
  来源:

    音乐学院钢琴教师艾美霖博士个人专辑《BUXTEHUDE BY ARRANGEMENT》于2020年1月3日在全球发行,该专辑由英国唱片公司托卡塔经典(TOCCATA CLASSICS)制作,拿索斯国际(NAXOS)唱片公司发行。国外苹果音乐(ITUNES)、亚马逊音乐(AMAZON)、声田(SPOTIFY),国内QQ音乐、网易云音乐等平台均有发布。拿索斯国际(NAXOS)唱片公司是全球最大古典唱片集团“西曼国际唱片”(HNH)旗下品牌,是目前全球最畅销的三大古典名牌之一。该专辑首发全套斯达德尔(AUGUST STRADAL)——布克斯特胡德(DIETERICH BUXTEHUDE)管风琴改编曲,为巴洛克键盘乐改编钢琴曲增添了一份宝贵的音像资料。

    近日,英国留声机古典音乐杂志(GRAMOPHONE)在2020年4月刊中登载了对我院教师艾美霖博士个人钢琴独奏专辑《BUXTEHUDE BY ARRANGEMENT》的音乐评论。英国《留声机》(GRAMOPHONE)杂志是一份推介世界经典的音乐与音响知识的资讯媒体,历史悠久。它隶属于英国最大的媒体集团Haymarket,是当今世界最具权威性的古典音乐刊物。文章高度评价了艾美霖博士的演奏,提到:“年轻、有天赋的钢琴家艾美霖在此张全球首发专辑中敏锐地、清晰地表现出了曲目多声部,线条轮廓高点处的音色浑厚饱满,句型和节奏时值处理得恰到好处。精致的奏法使音乐灵动,此专辑值得行内专家研究关注”。

    此外,英国卫报(THE GUARDIAN)也关注了该专辑,并在2020年1月26日在电子版音乐版面的首页刊登了专家评论。卫报(The Guardian)是英国的全国性综合内容日报,创刊于1821年,与泰晤士报、每日电讯报同为英国三大著名的高级报纸。

    艾美霖博士演奏发行的音乐专辑收到海外诸多音乐公司和媒体的关注,表明了中国蓬勃发展的古典音乐正受到世界的认可,也是我院青年教师专业技术成长,与世界一流音乐媒介对话的见证,这也将引领我院所有专业教师提升专业技术和素养,助力学院国际化全面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