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热烈庆祝四川师范大学第六次党代会顺利闭幕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7月7日
  查看:1126
  来源:

    2020年7月2日至4日我校于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召开了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此次会议距上次时隔11年之久。音乐学院党代表黄志伟、李亚梅、汪浩、胥必海、孙腾江(学生)5位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为期一天半,首先是学校党委书记李向成书记作汇报讲话。报告中总结了第五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提出此次大会的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根巴蜀大地办大学,服务国家发展新战略,坚定不移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坚定不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坚定不移推进四川师大振兴,凝心聚力锐意改革进取,攻坚克难实施“九大工程”,全面开启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新征程。”提出学校面临的形势任务与“三步走”发展战略。第一步,未来五年把学校初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第二步,未来十年把学校基本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第三步,未来十五年把学校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全面实施“九大工程”,进一步强化教师教育特色和优势,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

    在各代表团会议中,我院党代表为音乐学院发声。第二次代表团会议中我院黄志伟书记详细汇报了第五次党代会以来我院积极与地方合作,参与社区建设,帮助社区发展的内容。第三次代表团会议李亚梅院长与胥必海教授为同学发声,向学校提出音乐学院琴房冬天太冷,夏天太热,学生学习环境艰苦的问题。希望能为音乐学院安装中央空调来改善学习环境。第四次会议汪浩副院长为我院准备考研的本科同学发声,申请调整实习时间,为同学提供更充分的考研复习时间。

   大会结束后,我院组织各个年级的党员同学以线上学习的方式对此次党代会内容进行了集体学习,同时也收到了同学们积极的学习反馈。

新时代迎来新机遇,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我院师生将响应号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化改革、锐意进取,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