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大音尚美 学无止境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查看:529
  来源:

       四川师范大学“尚美杯”第十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乐动心弦”器乐比赛于2020年10月15日(星期四)上午8:30在音乐学院伯牙音乐厅(1F)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形式丰富多样。在乐器种类和表演形式上主要分为民乐与西洋乐独奏、合奏、重奏等。赛事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若干。

      比赛中,选手们尽情演奏,将自我对于音乐的理解,以及对于真善美的追求,融入每一个音符,每一段乐段。他们的吹拉弹唱,一颦一笑之间将对音乐的热爱表达得淋漓精致。小音怡情,大音尚美,在同学们的演奏中得到了精彩的体现。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专业舞台展示机会,丰富大家表演经验,增强舞台表现能力。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促进,通过比赛在专业上快速成长,对演奏技术、情感处理以及作品的理解力和表现力等多维能力进行提升。这样的“竞赛式学习”,在学院内部营造了良好的专业学习氛围。

        人生道路纷纷扰扰,但应存的,该是一份在追求美的决心。

人生道路难以预料,但永携的,该是一种学无止境的能力。

        大音尚美,学无止境。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