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音乐点亮青春,舞台成就梦想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查看:533
  来源:

  音乐与青春的碰撞,理想与舞台的相遇。2020年10月16日,四川师范大学“尚美杯”第十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青春之歌”声乐比赛在音乐学院伯牙音乐厅举行。

  此次比赛类别分为民族、美声、流行三大类。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激情高歌、展示自我。舞台上优美的旋律,嘹亮的歌声,彰显出每位音乐学子扎实的专业功底。激烈的角逐中,也洋溢着同学们青春的蓬勃生气。

  本次比赛秉持着尚美、勤学的理念。在学生专业学习之余,给予学生展示青春梦想的舞台。让学生在比赛这种特定的环境下感受音乐的美感,提高学生的音乐审美能力,增进学生的音乐理解力和音乐表现力。让学生在赛事中学习并积累到更多的舞台表演技巧与经验,从而,在青春的舞台上不断学习,充实自我。

  这是一场音乐与梦想的交流,这是一场视听盛宴。

  诗意金秋,跃动青春。理想之歌已唱响,等你来和。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