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天籁乐歌展风采 灼灼乐音点青春
——“尚美杯”第十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青春之歌”声乐决赛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9日
  查看:528
  来源:

2020116日下午13由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承办尚美杯”第十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青春之歌”声乐比赛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龙湖剧场隆重举行。

四川音乐学院声乐系副教授刘玲和副教授代凌、四川艺术职业学院副教授李群英担任评委。整场比赛持续两个多小时,剧场内氛围浓厚,让观众在飞扬的歌声中体会到青春绽放的力量。

       整个比赛群声放歌、大江展喉。无论专业歌曲或流行音乐再或者音乐剧,每位参赛选手在舞台上尽展自己的独特魅力,如阳光般动人心弦的音乐剧小合唱《温暖》、青春飞扬的流行歌曲《高贵与丑》、娓娓道来的原创曲目《明日而已》、走进内心的民谣《马马嘟嘟骑马》、振奋人心的民族歌曲《恨似天高仇似海》等让我们身临其境,尽情享受音乐的饕餮盛宴。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将新时代我国对于青少年美育建设工作同树立高度文化自信的要求一并贯彻,在弘扬我国优秀艺术文化的同时塑造自我,挖掘自我。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胡雨虹  摄影:魏鑫 张艺凡 包雨欣 陈哲瑾 赵施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