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紧锣密鼓,齐头并进
——音乐学院积极开展四川师范大学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8日
  查看:520
  来源:

    为确保四川师范大学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音乐学院在院党委和分团委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学代会各项筹备工作。扎实做好学代会的宣传、代表推选、提案撰写等。

    音乐学院组织了有效的宣传和动员,在全院学生中传达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及明确选举程序与选举办法,使全体学生积极参与。根据《四川师范大学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和《四川师范大学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候选人产生办法》,严格按程序选举产生四川师范大学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音乐学院代表17人(分别为:2020级学代会代表3人、2019级学代会代表5人、2018级学代会代表6人、2017级学代会代表3人),常任代表候选2人。

    同时,根据《四川师范大学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我院认真部署代表提案工作,及时组织学代会代表开会,要求各代表充分履职尽责,切实围绕团学工作、学生的学习生活、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等方面,积极主动地收集广大同学的意见、建议,确保提案的严肃性、科学性、可行性。

    我院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的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此次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相信,本次大会一定是一个集思广益、民主决策的大会,一个开拓进取、与时俱进的大会,也将是一个进一步改进和完善我校学生工作的大会。

编辑:武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