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乐动青春 开创未来
音乐专业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沙龙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9日
  查看:643
  来源:

   2021年5月14日,由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主办的"乐动青春 开创未来--音乐学专业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沙龙"活动在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伯牙音乐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黄志伟,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琳出席此次活动。学院特邀九七级校友以沙龙形式为在校学生职业生涯和就业指导方面进行交流分享。

   "树身即使高千丈,落叶归根也有期",时隔20年,重回母校,面对一批批新学子,学长们陆续分享了自己的就业经历与工作感悟。对于未来就业,他们都强调要把握好"自大、自卑、自信"这六个字之间的关系,在他们的讲述中也由衷的感受到他们对川师学子的真诚祝愿。

   本次活动旨在聊天交流中引导同学们科学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通过对自身的特长及所处环境全面分析,充分认识自己,积极应对社会就业形势变化,帮助同学们树立职业规划意识,对将来择业、就业具有很大作用。

 


image.png




编辑:胡雨虹

拍摄:赵施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