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音乐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方案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9月14日
  查看:341
  来源:

   根据学校教务处网站2022年9月《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学院研究决定,现制定音乐学院2020级、2021级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方案。

一、工作小组成员:

 长:黄志伟 李亚梅  

 员:谢琳 汪浩 李松兰  杨文 胥必海 谭春艳 杜定然 杨瑜 陈尧 郑巧 曹乐 罗毅 张艳玲 王一凌 

咨询电话:84480811罗毅  84480823张艳玲

举报电话:84480805 谢琳

二、基本要求:

  参照四川师范大学《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的通知》中的基本要求执行(详见四川师范大学教务处官网主页2022年9月8日的通知)。

三、综合评价程序:

1.符合《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的通知》基本要求的学生自行进入教务管理系统登录页填写专业调整申请。

2.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的通知》规定,我院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拟接收音乐表演专业调整学生名额20名。

3.根据学校文件精神,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音乐学院专业调整工作将组织接收考试(包括笔试、面试),严格按照考试成绩排名录取(特别提示:总成绩及每一科成绩未达到及格成绩60分及以上者,不予录取)。若考试成绩排名靠前学生自愿放弃则依次递补。

4.考试时间、地点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在学生提交转专业申请时间结束后的3天内完成考核与录取工作,具体时间安排请及时关注学院公告。

5.考试科目

笔试:音乐综合知识

面试:器乐专业  演奏器乐作品两首

流行演唱  演唱声乐作品两首

      演唱声乐作品两首

6.成绩计算:

(1)总成绩(百分制)=(笔试成绩+面试成绩)/ 考试科目数                            

7.排名方式: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名

8.上述各程序及拟推荐名单都将在学院宣传栏及学院网页进行公示。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2022年9月9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