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公开竞聘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22—2023学年度研究生学生干部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9月21日
  查看:422
  来源:

    亲爱的同学们:为了进一步完善我院研究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工作体系,更好地服务广大研究生同学,经研究,我院决定加强对研究生党团组织、研究生会换届竞聘工作的规范协调。选拔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时间

2022年10月(具体时间待通知)


二、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研究生会职位设置表


职位名称

人数

职责概要

主席团

2人

(执行主席1名,主席团成员1名)

1.负责对接学校研究生会、学院本科学生会、兄弟学院等的各项工作

2.主持研究生会日常工作,负责指导、协调和监督各职能部门的工作

3.审议通过研究生会各项工作制度

4.定期主持召开研究生会工作会议,了解各部门工作进展情况并制定短期工作计划

5.汇总全院研究生的情况、建议和意见,并及时有效地向学校反映

综合协调及组织与干部队伍建设部

5人

(负责人1名,成员4名)

1.负责研会日常的行政事务管理

2.办公室文件及信息的接受、记录和协调,学院办公室PPT制作

3.研会行政公文的起草、校对、发放和归档管理

4.负责组织学院各类会议的安排部署

5院研会人力资源的管理工作,做好相关纪律巡查与监督,组织考核和奖惩

宣传媒体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部

2人

(负责人1人,成员1人)

1.负责川师音乐学院研究生公众号的制作、发布和后台运营,以及川师音乐学院研究生会的微博运营管理

2.负责投稿学校官网、研工在线

3.配合举办活动方做好宣传工作

学术科技部

2人

(负责人1人,成员1人)

1.负责各类创新科技竞赛、学术交流、学术讨论、学术竞赛、学术报告会等活动的组织、策划、交流

2.为有意向参加学术活动的同学提供信息和服务

3.研究生学风建设工作,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社会实践与就业创业部

2人

(负责人1名,成员1名)

1.研究生志愿者活动的策划组织与管理跟进

2.协助学校、学院重大接待工作

3.研究生社会联络的对接与实践活动的策划组织管理

文艺体育与校园文化部

2人

(负责人1名,成员1名)

1.负责策划组织研究生会各项文艺体育活动

2.组织开展研究生文化艺术体育活动

3.做好文艺普及工作,推动校园文化艺术发展



三、选聘条件

    1.理想信念坚定。能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竞聘者为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的优先推荐。

    2.学习刻苦踏实。以学习为本,勤于学习、积极思考,学风优良、成绩优异且无违规违纪情况,原则上综合成绩排名应在专业前30%以内,无课业成绩不合格情况。

    3.敢于担当作为。具有较高的工作热情和较强的工作责任感,综合能力突出,服务意识到位,吃苦耐劳,甘于奉献,抗压能力较强。竞聘者在疫情防控中参与相关工作、表现突出的优先推荐。

    4.行为作风优良。品德高尚,能够带头模范履行团学干部各项义务,无不良嗜好,无违纪行为,模范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符合《四川师范大学团学组织及研究生干部管理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竞选程序

    1.自愿申请(即日起—10月8日)所有自愿参加竞聘的研究生需向负责人791453028@qq.com(执行主席 王莹)递交《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研究生会干部竞聘申请表》(附件1)及相关材料的复印件。

    2.组织竞聘(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学院团学干部竞聘答辩和民主评议。经过对竞聘人的品德修养、学习表现、纪律作风、组织能力、应变才智、民意基础等方面综合考评,拟定新一届学院研究生组织主要干部建议人选。

    3.公示任命(另行通知)公示拟任命的新一届学院研究生组织主要干部名单,无书面异议即由学院聘任,原研究生干部同时交接工作。



附件:附件1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研究生会干部竞聘申请表.xlsx  (9.73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