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余作胜教授论文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2日
  查看:422
  来源:

  近日获悉,我院余作胜教授论文《刘籍<琴议>新考》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舞台艺术(音乐、舞蹈)》2022年第4期全文转载。该文共12000余字,原刊于《中央音乐学院学报》(我校艺体类中文权威学术期刊A2)2022年第2期。

21dc35972a5df0e5b587d583cff05a64.png 

 864bc099c7afeaf6975eb75916fbef94.png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由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出版发行,被誉为“中华学术的窗口”、“中外文化交流的桥梁”,是中国人文社会科学领域公认的国家级权威性刊物,以其涵盖面广,信息量大,分类科学,筛选严谨,结构合理完备,成为评价人文社会科学期刊学术影响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水平的重要参考依据。该刊转载的论文,是从国内外公开出版的近6000种报刊上精选出人文社科研究成果,并按照人文社科二级学科进行分类、编辑、出版的二次文献,向来受到期刊界、教学科研机构和广大人文社会科学工作者的高度关注和广泛重视。

余作胜教授论文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既是学院重视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的结果,也彰显出我院教师队伍的科研原创能力和社会影响力。

 

 

编辑:周美伶 何琴   初审:李松兰   终审:黄志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