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国音协高校音乐联盟2016年年会在我院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1日
  查看:1868
  来源:中国音协

中国音协高校音乐联盟2016年年会在我院召开

untitled.bmp


      2016年12月18日至21日,来自全国各地200多所高等院校的音乐院系齐聚四川成都,在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隆重召开中国音协高校音乐联盟2016年年会。中国高校音乐联盟通过七年时间的发展,成为中国音乐家协会中最大的联盟,同时也是一个人文荟萃,专家学者云集的联盟。

    高校音乐联盟为全国各高校中的艺术院系提供了广阔的交流平台,涵盖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发展转型、音乐产业、创新创业等大课题,涉及声乐、钢琴、器乐、舞蹈、音乐理论等实质内容的交流、探讨、比赛、展演,举办了一系列有影响力的比赛、艺术展演和学术交流活动。高校联盟充分发挥了整合高校音乐院系资源的职能,促进了中国高等音乐教育事业的发展,弘扬了中国音乐文化。利用本次年会的机会,参加会议的各高校音乐院系的代表畅所欲言,充分讨论,总结了工作经验,并展望了未来。

    中国音协副主席、中国音协高校音乐联盟主席徐沛东,四川师范大学副校长杜伟,四川省音乐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赵小毅,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黄志伟,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黄金中,中国音协高校音乐联盟副主席、大连大学音乐学院院李英杰,中国音协高校音乐联盟副主席、贵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原院长龙德云,中国音协高校音乐联盟副主席、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博士生导师徐敦广,中国音协高校音乐联盟副主席、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黄汉华,中国音协《儿童音乐》编辑部主任、中国音协高校音乐联盟秘书长邹薇,中国音协高校音乐联盟副秘书长、山东农业大学体育与艺术学院原院长丁继平,中国音协高校音乐联盟副秘书长、大连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郭松及全国200多所高校音乐院系的院长、主任、高校音乐联盟的顾问单位及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开幕式由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 黄金中主持。

a20170104160127_5049.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