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公开竞聘四川师范大音乐学院2021—2022学年度研究生学生干部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8日
  查看:423
  来源:

亲爱的同学们:    

     为了进一步完善我院研究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工作体系,更好地服务广大研究生同学,经研究,我院决定加强对研究生党团组织、研究生会换届竞聘工作的规范协调。选拔工作坚持“公平、公开、公正、择优”的原则,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时间               

2021年9月25日—10日8日

二、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研究生会职位设置表

image.png

image.png

三、竞聘条件

1、我院思想进步,诚信友善,爱国爱校,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的2020、2021级研究生,理想信念坚定,能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的重要论述,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竞聘者为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的优先推荐;

2、学习勤奋,学有余力,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个人修养和道德水准;

3、具备工作所需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与协调能力,工作责任感强,踏实认真,积极主动的为全体研究生服务;

4、遵守校规校纪,团结同学,无私奉献。

五、竞选程序

1.自愿申请(9月25日—10月8日)

所有自愿参加竞聘的研究生需向 负责人 791453028@qq.com(秘书处 王莹)递交《音乐学院研究生干部竞聘申请表》(附件1)及相关材料的复印件。

2.组织竞聘(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学院团学干部竞聘答辩和民主评议。经过对竞聘人的品德修养、学习表现、纪律作风、组织能力、应变才智、民意基础等方面综合考评,拟定新一届学院研究生组织主要干部建议人选。

3.公示任命(另行通知)

公示拟任命的新一届学院研究生组织主要干部名单,无书面异议即由学院聘任,原研究生干部同时交接工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