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音乐学院研究生会开展“宪法晨读”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6日
  查看:332
  来源:

    我省在四川师范大学设立分会场, 同步开展学生“宪法晨读”活动。我校音乐学院研究生部积极参与此次活动,2021年12月3日在音乐学院B142数名研究生一起诵读宪法部分条款,学习宪法知识。现场师生代表齐唱宪法主题歌曲《宪法伴我们成长》,从优美的歌声中体会宪法温度、感受宪法力量。

    自2014年以来,教育部每年在国家宪法日前后,组织各地大中小学生开展“宪法晨读”活动,已形成良好传统,成为教育系统学习宣传宪法的特色做法。                       

     2021年12月3日,为迎接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教育部在北京举办教育系统“宪法晨读”活动。

    学习宣传好宪法,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解领悟“十个坚持”历史经验的重要举措,也是教育系统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的必然要求。近年来,教育系统高度重视推进宪法学习宣传,知识体系更加健全,内容形式更加丰富,普法机制更加完善,青少年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不断提高。青少年宪法法治教育工作,要更好地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进一步明确定位,完善机制,提高质量和水平。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